Friday, November 16, 2012

朋友,你们还好吗?:')

0
10:33 PM
原来,毕业已有两个星期多了!
我还真的不是很习惯~

以前,每逢大假期的到来,都可以说是我最忙碌的时候 :D
练习步操,筹备训练营,或者做假期作业等等
现在呢,生活是有一点空虚,也带有一点点的堕落 /.\

做工,吃饭,睡觉,按电话,看戏 ..都在我的生活徘徊。好像人生失去刺激似的。
好无聊~

究竟,毕业是象征友情的开始淡化吗?!
还真的有一点质疑,就除了那几个,我都没有跟其他朋友‘维持感情’了..
友情,难道就这样无影无踪了吗?
想和你们聊天,却不知道以什么为话题...

只想知道,
朋友,你们过得还好吗?:')

*这两张是教练特意洗出来,然后给我的 :D 现在终于拿到了!谢谢你 :)

About the author

Donec non enim in turpis pulvinar facilisis. Ut felis. Praesent dapibus, neque id cursus faucibus. Aenean fermentum, eget tincidunt.

0 comments: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