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6, 2012

新的部落各 :D

0
7:32 AM
其实这篇是废话篇来的 :P
之前那个,忘记Password了,搞了一整天都不能Log In.
好气自己为什么可以忘记 /.\
也难怪拉,最后一次写的时候是2010年,相差了两年 ==
对于部落各,我是觉得Facebook & Twitter 不是我发挥情绪的最佳平台。
所以我就决定要写Blog了...
真的很有感触,看了以前那个Blog,觉得当时的自己好幼稚 -.-
天啊,我不敢相信那是我!
哈哈~今天是我做工的第二个星期 :D
我的人生我做主,加油 !!


About the author

Donec non enim in turpis pulvinar facilisis. Ut felis. Praesent dapibus, neque id cursus faucibus. Aenean fermentum, eget tincidunt.

0 comments: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