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5, 2012

开心的一天 :D

3
1:57 AM
2012年心和幼儿园的毕业典礼,圆满结束!
哈哈~其实还蛮开心的,因为我这个大会司仪,应该还算不错吧 :P
没有很明显的念错 XD

所有的表演,不管三岁,四岁,五岁,六岁,还是小学的,都差不多练了两个月。
彩排时,还算Okay。
只是,到了正式的时候,大家都慌了,可能是看到自己的爸爸妈妈吧~
尤其是两岁和三岁的,在台上哭到很不忍心,‘我要妈妈,我要妈妈...’
哈哈~其实很可爱,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,表演到一半的时候,老师就抱他下去了。
更好笑的是,有一个6岁的,鞠躬的时候还敲到Mic。全场都笑了起来~哈哈

昨天,他们在表演“You Raise Me Up”的时候,
其实有点想哭。
一来,是看到他们练习成果。
二来,是想到初一的时候,老师给我们唱的歌。渐渐回忆起来~ :')

虽然说,小孩子的表演,可能没有很整齐,很好听,或很好看。
但是,他们的努力,和用最真诚的心来表演,我相信所有家长在台下看着自己的孩子表演,已经足以让他们感动,甚至流泪。

其实很开心,我能做到这份工。虽然说,薪水不高==
但是,我真的学到很多东西!虽然Promoter薪水也很高,还可以学习到与顾客的沟通
但我相信这觉得不是我向往的 XD

这份工,不会很久。我真的不舍得 :(
往往跟同事和小孩子们最好的时候,意味着该离开了...

 

 


About the author

Donec non enim in turpis pulvinar facilisis. Ut felis. Praesent dapibus, neque id cursus faucibus. Aenean fermentum, eget tincidunt.

3 comments:

  1. 小孩子都很可爱涅~O(∩_∩)O哈哈~
    只是做这么短的时间罢了啊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因为我可能1月就开学了(大学)
      我也是好不舍得哦 :(

      Delete
  2. 没关系啦^^ 美好的回忆...记得~就足够了^^
    以后可能在路上见到他们~打一声招呼。。。心里也会很安慰啊O(∩_∩)O~

    ReplyDelete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