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5, 2012

1
8:15 AM
现在的生活圈子完全离不开中学的点点滴滴。
不管是回忆、朋友、话题等等。
刚从学长团的训练营回来,感触很多..却不懂怎样表达

参加了六次的训练营,
2007  初一懵懵懂懂的参加训练营,只知道大家对我的印象就是‘这个新学长很可爱’...
2008  初二以旧学长的身份参与,我忘了那时的感觉
2009  初三以代班长(队长)的身份,整组只有我一个男的,表现腼腆
2010  高一膳食股的身份参与,整个人真的是累垮,身为筹委,开会的时候不小心睡着。也感到很不好意思 /.\
2011  高二以营长的身份,营长要给大家的形象是‘要黑脸’,所以要自我突破,要把爱开玩笑的形象完全毁灭才行。晚上会议不停的在捏脚,不可以睡觉!
2012  团友的身份,其实满快乐的,完全不用顾虑,不需要一直担心东西有没有带齐,担心因自己的疏忽而连累队友,房友,步操队被罚。现在完全没有,而且不要开会到2-3点,也不用5-6点起来 XD
每一次都有不一样的身份,不曾重叠,每一次,都有不一样的收获、感觉。

现在回想,其实我很享受以前这种忙碌。或许是因为现在的空虚...
大家一起报到,一起学系领带,一起学步操,一起想花式,一起晚上不睡觉,一起去厕所,一起去被罚,一起被骂,一起埋怨,一起害怕抽中小检的commander,一起加油,一起喊timing,一起玩,一起认真.............
太多太多的一起,而在一起的人则越来越少。

或许,我不会珍惜这一切,所以现在看到其他人才跟我做一样的东西时,我才会觉得为什么当初没有做好。就只要那么一次的机会,我貌似没有把握好 :(
而中学的一切,应该也得有一个段落。
没有机会再延展一切,时间到了尽头,却没有机会转弯,而是该下车了

About the author

Donec non enim in turpis pulvinar facilisis. Ut felis. Praesent dapibus, neque id cursus faucibus. Aenean fermentum, eget tincidunt.

1 comment:

  1. 恭喜你哟~~至少你的青春不留白。。。^^

    以后回顾,一定是满满的“微笑”O(∩_∩)O~

    继续加油吧! 圣诞过后,爸祝你仍然 平安喜乐! ^^

    ReplyDelete

Followers